潔月兒教育訓練〔B/S卷甲矯正〕

潔月兒教育訓練〔B/S卷甲矯正〕

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是潔月兒深受顧客肯定的原因,在潔月兒,每個月安排教育訓練課程供美甲師進修技術,為的就是讓顧客感受到安心、舒適的服務。

很多顧客來到潔月兒常常指定做手足保養以及凝膠美甲,我們其實還有提供很多很棒的服務,像是:半永久粉霧眉、美瞳眼線、B/S卷甲貼片矯正,這個月教育訓練課程即以B/S卷甲貼片為主題,Jessie總監親自指導美甲師如何使用貼片,幫助改善因卷甲或崁甲而導致疼痛或感到不適的顧客矯正甲型。

Jessie總監受過完整的B/S卷甲貼片訓練課程,也為許多深受卷甲困擾的顧客進行卷甲矯正服務,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豐富的她為美甲師安排了充實的課程以及模特兒練習,在經過Jessie總監的督導後,美甲師都覺得收穫滿滿呢!

接下來與你分享教育訓練的側拍紀錄,跟著潔小編了解更多關於潔月兒團隊的工作紀實。


Jessie總監上過專業的bs必適指甲矯正貼片課程,也擁有許多的實務經驗,上課過程中很仔細地和團隊夥伴分享經驗。


卷甲矯正教育訓練課程開始


美甲師專心做筆記中,卷甲修剪也是門大學問呢!


實務操作開始!Jessie總監正在將卷甲貼片擺在正確的位置。


看似小小的貼片,其實需要有大大的學問以及專業的技法才能將貼片黏合在對的位置。


Jessie總監示範如何正確地黏合bs必適指甲矯正貼片


上完課後最重要的就是練習了!美甲師表現都獲得Jessie總監的讚賞呢!


完成之後也要拍照存檔,才能做Before/After的比對

想了解更多關於德國B/S卷甲矯正貼片,歡迎點擊連結:
德國b/s卷甲矯正 介紹

如果您或是身邊的朋友因為卷甲/崁甲導致足部的不適,歡迎至潔月兒做更完整的諮詢與了解!
點我預約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