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系統介紹

Aura-Soma系統介紹

Aura-Soma靈性彩油。來自英國全球知名的色彩能量療法,一個認識內在自我的機會,藉由所選擇或吸引的色彩來了解我們的身心與潛在的天賦。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顏色反映出你的內在需求 ─ 維奇沃爾』

『You are the colors you choose and these reflect the being’s need』
–Vicky Wall

AURA-SOMA靈性彩油是一種非干預性、自我選擇的靈魂療法,它使我們內在的光體連結至我們物質身體上的光。這些連結主要透過顏色,幫助我們更容易覺察我們內在的光,以及圍繞我們週遭所有生命的能量。

AURA的字義是『光』               SOMA意指『身體』

透過一百多瓶的平衡油中挑選出四瓶最吸引您的這段過程,可以學習到哪一種顏色的頻率與自身最有關係,我們的選擇也揭開了我們需要專注的頃向和品質。顏色揭開了我們與生俱來的特質,透過解讀與探討,我們會一起看見生命移動的過程與成長,並發掘如何讓我們的天賦才華支持著我們入世時所寫下的生命藍圖,並釋放因著個性.家庭或文化背景所帶來的自我表現的障礙。

平衡油裡上層是從植物萃取的精油,下層是從植物萃取而來的水,再加入了水晶.寶石.礦物的珍貴能量,混合成雙色液體的平衡油。在當瓶子被搖動之後,兩個部分會形成一種與物質身體在生物上相容,並且共振的暫時性乳液,這種乳液可以滲透進我們的皮膚,進入到我們的身體之內,在體內經由身體各個不同器官組織及線體的運作,為我們帶來激勵.淨化和平衡的效果。

文:靈性彩油全書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