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s卷甲矯正

德國b/s卷甲矯正


來自德國的矯正貼片技術,解決了許多身受崁甲困擾的顧客多年來的問題,搭配專業美甲老師的術後衛教,讓指甲能夠保持健康的狀態。

不分老少、職業等,都可能發生趾甲的問題,而崁甲(甲溝炎)、卷甲、灰指甲等,都是足部趾甲常見的問題,會產生的原因與平時趾甲修剪與清潔不當、運動造成趾甲傷害、穿鞋不合腳型等都有關連。德國先進的無痛卷甲矯正器,針對崁甲、卷甲、甲溝炎等問題指甲,運用無痛且更安心與創新的矯正器。

矯正貼片價目表

矯正範例

卷甲/崁甲矯正貼片會因應每個人足部指甲狀況不同,所需要的貼片數也不同。一般來說,有卷甲狀況之指甲,需要的貼片數大約是3-6片不等,每次矯正為期三週,必須定期持續回來做保養及貼片的更換,才能達到良好的矯正效果。若您或您的家人朋友身受崁甲之困擾,歡迎來潔月兒做更完整的諮詢與了解!
立即諮詢

預約專線 :02-2709-8333 / 0986-528-825
營業時間 :11:30am~20:30pm(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5號2樓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