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月兒經典造型凝膠 A款

潔月兒經典造型凝膠 A款

我的風格我定義。

潔月兒經典造型凝膠不只為你妝點指尖,更形塑出你的個性、你的魅力、盡情展現你的自信。我們精選出多款設計,只需要動動指尖就能找到你心儀款式。

經典造型凝膠款式皆可更換底色,歡迎預約至現場與美甲師討論。


想要自帶光芒,那就來點Bling Bling的款式吧!


喜歡豹紋卻擔心會不會過於成熟,推薦你豹紋跳色款,含蓄的顏色配上豹紋,精緻感瞬間上升。


擔心綠色難駕馭,只要選好搭配色系就能讓指尖如清新的花草一樣給人舒心的感覺。


藍色美甲質感爆棚,暈染刷色在光線的照射下更能帶出層次。


不需要太多的裝飾,也能讓你的優雅盡情展現,仙氣紫×金屬光讓人無法忽視你的美。

想看更多款式嗎?請點這裡 ➜潔月兒造型凝膠精選

品牌介紹:
潔月兒一直相信『美』能夠為生命帶來更多的感動與美妙的體驗;對於服務,我們從心出發;關於技術,我們嚴格要求,唯有如此,才能讓每一位來到潔月兒的顧客感受到我們的專業及貼心的服務。

潔月兒美甲在東區服務超過十年,於2019年搬遷至大安區提供美甲/手足保養/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等服務,鄰近捷運大安站四號/六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想要體驗我們提供的優質服務,歡迎你點我預約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