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與彩油的相遇-酒精墨水繪畫工作坊

墨水與彩油的相遇-酒精墨水繪畫工作坊

課程介紹
現代人的生活中忙碌的生活步調,無形中充斥著壓力和焦慮,找到一個方式讓自己緩慢下來是很重要的。讓我們為自己留點時間與空間,透過繽紛的色彩變化來達到放鬆與療癒。

此課程不需要有繪畫底子、不用擔心沒有繪畫經驗,隨著你的直覺和感受去創造,放掉頭腦的控制,享受這個色彩融合美妙的過程,期待酒精墨水流動的變化帶給你的禮物。

課程中,我們會做彩油的選瓶與靜心,透過與彩油的連結,一起入畫創作。透過這個過程,讓我們靜下心來,好好看見自己、療癒自己。

課程花絮


老師作品欣賞

注意事項:
此課程會介紹酒精墨水alcohol ink藝術特性及使用技巧,獨特的流動特性(流體藝術),如同流體畫一般,每個人都能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請抱持著開放的心,允許所有的可能性,接受這個創意的過程:)

◎自備工具:小型吹風機、廚房紙巾6張
◎課程結束後可完成三幅藝術作品(一大兩小)
◎為避免顏料沾染到您的衣服,上課時請勿穿著白色或淺色服裝。
Jessie老師創作粉專-心靈畫語

近期課程時間
台北 潔月兒心靈美學-假日班2021年03月20日(六)
台北 潔月兒心靈美學-平日班2021年04月09日(五)
台中 左西人文空間-平日班2021年03月18日(四) 13:30~17:30
台中 左西人文空間-假日班2021年06月19日(六) 13:30~17:30
台南 雅典娜天使能量工作坊-假日班2021年04月18日(日) 13:30~16:30

#藝術治療#藝術繪畫#藝術療癒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