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美甲占卜 | 你最近要開展的特質是什麼呢?

色彩美甲占卜 | 你最近要開展的特質是什麼呢?

潔月兒搬遷到大安站後,最具特色的部分就是結合了AURA-SOMA靈性彩油在店裡。除了彩油諮詢外,Jessie老師結合色彩能量療癒,設計了AURA-SOMA手足療癒護理深受大家的喜愛。現在,潔月兒更不定期推出色彩能量美甲占卜專欄,讓大家透過美甲的選色,看見背後的色彩訊息唷!

選擇前,請先靜下心深呼吸三次讓身體完全放鬆,接下來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近兩個月要開展的特質是什麼呢?」再從這四款美甲造型中“直覺”選一張特別吸引妳的款式。

選好了嗎?
準備往下拉看答案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銀河寶藍-直覺力
最近是否有察覺到自己的直覺力的提升呢?近兩個月可以去留意那些天外飛來一筆的直覺和靈感,也許頭腦偶而會質疑這些直覺是否正確,但請你相信你的第六感,讓直覺和行動力互助合作,讓想法落地執行,這些靈感會增進你在生活中的計畫進行的更順利!


B.活力橙橘-領導力
閃耀著晶石細粉的橙橘色,象徵著耀眼的太陽光芒,最近的你有機會讓自己大放異彩,請你勇敢地展現自己的天賦才華吧!當你活出自己的光芒,勇敢的去執行那些令你興奮的計畫,這份喜悅的能量會因為你的閃耀而散播出去,引領且感染著身邊的人哦!


C.淡雅粉白-療癒力
你有份美好寧靜的特質,他人跟你相處時,都能感染到一份穩定且療癒的氛圍。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為自己安排個輕旅行去賞賞花、看看風景,在生活中的留白獨處的時光對你而言是重要的,放慢生活的節奏,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更清晰的洞見!


D.異國藍綠-創造力
充滿創造力的藍綠色,象徵著天馬行空、源源不絕的想法和創意!對世界有著好奇心的你,常常有著古靈精怪的想法,對神秘的事物也充滿好奇。或許你可以挪出時間去學習那些你想探索的新事物,帶著孩子般的純粹的心,這些新的學習會豐富你的生活及視野,創造生命更多的可能性!

歡迎轉傳分享給朋友,一起透過色彩認識自己吧!
預約色彩能量美甲

預約專線 :02-2709-8333 / 0986-528-825
營業時間 :11:30am~20:30pm(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5號2樓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