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

一提到東區水晶指甲,很多人都會推薦潔月兒藝術美學,我們提供水晶指甲服務已經有超過10年的時間,無論是在技術或是藝術美感呈現上,總是讓來做水晶的顧客讚嘆不已。

水晶指甲是使用溶劑結合水晶粉鋪在甲面上,經由美甲老師巧手在粉未乾前形塑出美麗的甲型,凝固後的水晶指甲非常堅硬、幾乎沒有彈性,因此適合用來做甲床矯正或是咬甲矯正,幫助指甲恢復美麗的形狀。

現在,美甲產業中懂得水晶指甲技術的美甲師越來越少,主要是因為凝膠的便利性較水晶快上許多、技術要求又比凝膠更有挑戰性,因應市場的環境變化,水晶也就慢慢的退居二線;現在美甲教學課程大多也以凝膠為主,可以想見未來若能做出完美水晶的美甲師可能會來越來越稀少。

雖然市場上對水晶指甲的需求日益降低,但它的特性及硬度是凝膠無法取代的,如果想要在甲面上呈現更多華麗、璀璨的設計,建議你選擇水晶美甲來達到想要的效果。

我們使用的產品

來自美國Ons水晶美甲系列

我們對專業美甲師的要求
潔月兒為每一位團隊夥伴安排完整的教育訓練,相關技術課程並累積超過100小時的實務操作,每一階段培訓完成後再由教育總監Jessie老師親自考核,所有考核通過後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美甲師。

成為正式美甲師之後,需經過三年的凝膠服務經驗,才能學習水晶指甲技術,經過考核合格後才可以操作水晶、提供顧客服務。

我們對衛生安全的堅持
每日營業前針對空間進行進行全面消毒,使用紫外線箱消毒美甲工具,消毒完成後美甲器具均放入消毒杯中,確保工具衛生安全。入內顧客須測量體溫、以酒精消毒雙手才可入座、座位使用後均以酒精消毒。潔月兒設有大型抽風設備,降低拋磨水晶指甲產生的粉塵,為您的以及美甲師健康把關。

水晶指甲價目表

讓作品說話,潔月兒只給你最美的:)
更多水晶美甲作品分享:

IG更多作品: jewellenails
歡迎預約諮詢: http://nav.cx/qfj8c7V
*加入官方line 了解最新活動資訊

預約專線 :02-2709-8333 / 0986-528-825
營業時間 :11:30am~20:30pm(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5號2樓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手足保養 | 水晶指甲